MOA人才网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胜利油田胜鑫防腐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石油油管钨合金聚氟防腐技术研发及应用"、"石油钻杆镀渗钨合金防腐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等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胜利油田胜鑫防腐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石油油管钨合金聚氟防腐技术研发及应用"、"石油钻杆镀渗钨合金防腐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等两项科技成果进行鉴定,专家组一致认为两项科技成果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石油钻杆镀渗钨合金防腐技术的研发及应用"项目针对石油钻杆腐蚀、冲刷环境下易失效的问题,对三层电镀技术开展研究,并引入钨元素,对钻杆内壁进行电镀,实现了镀渗钨合金耐磨、防腐镀层,钻杆寿命较传统钻杆寿命延长3倍多。"石油油管钨合金聚氟防腐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针对石油管管柱内外壁腐蚀、结垢严重的问题,对水溶性耐高温聚四氟涂料进行研究,与钨合金内壁防腐相结合,实现了全面防腐。两项成果相关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两项成果已实现产值4000余万元,利税300余万元。 近年来胜鑫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企业研发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新项目开发等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