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4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4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苏立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立科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机制化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抓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机遇,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创新发展增添活力、提供保证。   苏立科强调,要明确总体要求,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向,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基本要求和要解决的问题,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确保不虚、不空、不偏。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支部建设,严抓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队伍管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把各项任务落实好,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强化督导、营造氛围,做好结合、统筹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