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东方圣城网济宁4月27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在运河宾馆举行,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刘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东方圣城网济宁4月27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在运河宾馆举行,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刘中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周洪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商志晓围绕科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是我国经济由大变强的必由之路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既有独到的理论见解,又有现实的生动案例,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于准确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改革发展实践中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具有重要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刘中会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要始终不渝地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改进作风、创优环境,以新的思想解放打开科学发展转型发展新通道。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贯穿经济工作的主线,抓住用好"五大政策支柱"带来的机遇,突出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任务"的落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克服困难、应对挑战,努力巩固和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央、省驻济单位,省属、市属高等院校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