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泰安市组织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 4月2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成丽在泰安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全省一季度外贸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    4月2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成丽在泰安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全省一季度外贸工作,宣讲外贸稳增长政策,研究部署下一步外贸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外贸工作摆上更重要的位置,科学分析、准确把握当前外贸工作新形势,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加快"走出去"步伐。要狠抓政策落实和工作创新,把今年作为外贸政策落实年,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争取政策早落地,企业早受益。要以新业态引领外贸动力转化,着力推动外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新空间。要加大通报和督察力度,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促进外贸工作总体回稳向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