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泰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3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展宝卫指出,工业经济是泰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肩
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3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展宝卫指出,工业经济是泰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肩负着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承担着科技创新的主体责任,承载着发展的未来希望,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把增强发展信心作为心理定力。要把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激活,按照中央的要求,把握好政策、研究好对策,激发企业的创业激情和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生产经营素质和效益,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制保障,促进公平竞争。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强化政府服务能力,在科技创新、金融扶持、财税政策、发展环境和激励政策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要用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提升工业经济的运行质量和效益,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