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4月26日,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会见了来我市出席签约仪式的山东钢铁集团
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举行 4月26日,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会见了来我市出席签约仪式的山东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侯军,以及德国西马克、西门子、美国信诺工业集团、上海宝冶集团、中国二十冶集团、首钢国际工程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副市长杨留星参加会见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参加活动。   刘星泰代表市政府对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的合作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日照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一带一路"主要节点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港口、环境优势突出。当前,日照正在聚力实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将以开放的胸襟、优质的营商环境,热情欢迎海内外有实力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刘星泰指出,钢铁产业是我市重点培植的骨干产业,日照精钢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提升日照的城市核心竞争力,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等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切实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将与项目建设方一道,按照"重而特、重而优、重而安全、重而生态环保、重而附加值高"的理念,努力打造成钢铁产业发展的样板项目,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多赢。   侯军对日照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参加建设、合作的各方提供最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杨留星在致辞中说,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合同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山钢日照精钢项目所有主体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这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下一步,日照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山东钢铁集团密切协作,举全市之力搞好项目推进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三招三引",努力实现"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制造业基地-城乡统筹发展"的目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