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4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表彰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激励全市人民以先模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
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4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表彰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激励全市人民以先模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市委副书记秦传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出席;副市长王文禄主持。 秦传滨首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向荣获全国、省、市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和滨州市"十大最美职工"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秦传滨指出,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当前,滨州正处于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攻坚期,各项事业也都处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重要关口,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而繁重。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更好地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市委提出了"争一流、上水平"的工作总基调,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正在逐级开展,这对我们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迫切需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团结协作,苦干实干;迫切需要大力发扬劳模精神,更好地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有效地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 秦传滨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始终牢记自身使命,牢牢把握工作总基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弘扬伟大劳模精神,汇聚创新创造力量。要科学把握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争一流、上水平"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不断激发"争一流、上水平"的强大动力;积极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努力营造"争一流、上水平"的和谐环境;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切实提供"争一流、上水平"的坚强保障,为加快科学发展、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滨州市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名单》、《滨州市总工会关于表彰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滨州市总工会关于表彰"滨州最美职工"的决定》。 劳动模范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振平宣读了倡议书。 各县区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市直各单位、各部门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