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 4月28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元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元忠指出,纪检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门机关,
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 4月28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元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元忠指出,纪检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门机关,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管党治党,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李元忠强调,要准确把握重点,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打牢"学"这个基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要学深学透《准则》和《条例》两部党内法规,切实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做好党章党规党纪的执行者、监督者;要突出"做"这个关键,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好监督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坚持原则、铁面执纪,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坚决维护党的肌体健康;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深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力求使思想、纪律、作风等各方面严起来、实起来。 李元忠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真正使学习教育在纪检监察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开展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