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聊城市城区东南片区主干道松桂路西段6月初建成通车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我市城区东南片区主干道松桂路西段6月初建成通车 城市发展,道路先行。随着"聊茌东"都市区框架逐步拉开,城区东南片区的交通路网将更加优化,市民出行也更加便利!记者25日获悉,松桂路西段将于6月初竣工通车
我市城区东南片区主干道松桂路西段6月初建成通车 城市发展,道路先行。随着"聊茌东"都市区框架逐步拉开,城区东南片区的交通路网将更加优化,市民出行也更加便利!记者25日获悉,松桂路西段将于6月初竣工通车。这也意味着,从柳园路到光岳路之间,又增添了一条东西向的交通主干道。 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主城区城市建设计划总投资达到25359万元,包括"五路、三污水、四桥、五亮化、六海绵绿化",其中多个项目利好东南片区。 据介绍,松桂路为城区又一条东西向主干道,位于湖南路与新南环之间,填补了这一片区没有东西向交通主干道的空白。记者在松桂路西段现场看到,施工机械和施工队伍已全部就位,正在进行紧张施工。据道路施工方大元施工项目代表介绍,松桂路是我市东南片区新修主干道,2014年5月东段提前竣工通车。经过紧张施工,目前,西段快车道灰土基层已经全部完成,预计于6月初通车。工程完工后,松桂路将连通光光岳路与柳园路,在湖南路与新南环之间再添东西向交通主干道。 在施工现场了解到,松桂路(光岳路-聊位路段)全长2400米,目前正在紧张施工的西段全长530米,其中包含一处关键性控制工程,即聊位路跨聊位河大桥。目前桥下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桥拱等主体结构已经竣工。 据悉,松桂路西段红线宽60米,其中快车道宽28米,为双向八车道。工程完工后,松桂路将启动亮化工程,光岳路-柳园路段将安装路灯150基,灯杆高14米,采用双臂LED路灯。 另据了解,松桂路全线东至东外环,西至昌润路南延段,中华路、光岳路、柳园路、聊阳路与之交汇,四通八达,是城市南部的交通主干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