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检查组来菏考核水资源管理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省检查组来菏考核水资源管理工作 (记者祝见华)按照山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省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对各市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
省检查组来菏考核水资源管理工作   (记者 祝见华)按照山东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省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对各市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的通知》,4月25至26日,在省经信委调研员唐毅带队下,省政府第二检查组检查我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副市长任仲义陪同活动。   检查组现场深入到了菏泽市山东天翔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华英食品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和巨野县花冠集团酿酒有限公司、巨野县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建华建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检查了取水单位的取水许可、水资源论证、计划用水、水资源费和污水处理费征收情况。4月25日下午,检查组召开了考核工作座谈会,任仲义代表市政府对2015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迎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希望我市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对水资源的严格管理,确保全市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