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到我省调研农村水利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到我省调研农村水利工作 4月26日-28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到我省德州市、潍坊市,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和农田水利建设管理改革等工作情况,副省长赵润田参加在德州市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
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到我省调研农村水利工作   4月26日-28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到我省德州市、潍坊市,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和农田水利建设管理改革等工作情况,副省长赵润田参加在德州市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我省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农田水利水权水市场改革、高效节水灌溉试验区建设、农村供水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现场,充分肯定了山东在农村饮水安全和农田水利建设管理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山东继续巩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成果,大力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加快实施高效节水灌溉,深化农村水利重点领域改革,为发展现代农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秘书五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