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周村区公开招聘民生热线话务员的招聘方法和程序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的程序进行。1、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5月2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

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的程序进行。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5月2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
  报名地点:周村区人才服务中心(周村区市民之家二楼东人社局96号窗口,新建东路228号)。
  符合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上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有普通话证书、微机操作证书的请一并携带)和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张,从周村区人民政府网(www.zhoucun.gov.cn)下载并如实填写《2016年周村区公开招聘民生热线话务员报名表》、《2016年周村区公开招聘民生热线话务员承诺书》(以上材料一式一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到现场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
  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区人社局将组织人员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审查情况,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3、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普通话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内不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周村区人民政府网(www.zhoucun.gov.cn)进行公布,面试地点、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单。
  4、考察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名单在周村区人民政府网(www.zhoucun.gov.cn)进行公布。考察内容包括: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等。体检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和弃权造成空缺的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5、聘用
  经考察和体检合格的,进行上岗前培训。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由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被聘用人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派遣手续。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