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陕西省公务员面试面试名单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2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 (注:可查到个人报考岗位的合格分数线) 201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是依据该职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
>>2012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 (注:可查到个人报考岗位的合格分数线)   2012年陕西公务员考试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是依据该职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同时公布各职位进入复审人员的最低成绩。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次序,依据考生报名序号从小到大进行排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与面试成绩同时予以公布。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名单已与本公告同时公布,考生可自行查询。   请考生认真阅读有关资格复审安排的公告,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