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州市2016年公开招聘在编教师面试工作通知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做好2016年公开招聘在编教师面试工作,根据《青州市2016年公开招聘在编教师简章》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面试时间、地点

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为做好2016年公开招聘在编教师面试工作,根据《青州市2016年公开招聘在编教师简章》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6年5月28日-5月29日。

2、面试地点:青州市西苑小学(青州市后营子街808号)。

3、面试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对象

进入面试范围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见附件2)。

三、面试内容、形式

1、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现行中小学教材中各学科一节课内容,其中小学教育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现行小学语文教材中一节课内容。

2、面试形式:

幼儿教师岗位面试包含讲课、歌曲弹唱和舞蹈创编、命题绘画三个项目。面试时间60分钟,其中备课30分钟,讲课10分钟;歌曲弹唱和舞蹈创编10分钟;命题绘画10分钟。

其他岗位面试采用讲课的形式,面试时间40分钟,其中备课30分钟,讲课10分钟。

四、面试程序  

1、开考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采用"两次抽签法",先由各岗位笔试成绩第一名考生抽签确定本岗位面试顺序,再由各岗位考生抽签确定本人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考生抽签后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外出走动。

2、7∶30(举例)第一声哨响后备课开始,各候考室的第一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此后每间隔10分钟吹哨一次,各候考室的后一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8∶00第四声哨响后,第四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同时第一名备课的考生进入讲课室开始讲课,依次类推。

幼儿教师岗位考生面试顺序:7∶30(举例)第一声哨响后备课开始,候考室的第一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此后每间隔10分钟吹哨一次,候考室的后一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8∶00第四声哨响后,第四名考生进入备课室,同时第一名备课的考生进入讲课室开始讲课,依次类推。8:10第五声哨响后,第一名考生进入歌曲弹唱和舞蹈创编测试室开始歌曲弹唱和舞蹈创编,第二名考生进入讲课室开始讲课。8:20第六声哨响后,第一名考生进入命题绘画测试室开始绘画,依次类推。

3、考生按抽签顺序到各自专业讲课室讲课。考生进入讲课室后,报出面试序号,然后开始讲课,讲课时间10分钟。讲课过程中不得涉及本人姓名等个人信息,违者成绩按零分处理。

4、讲课完毕后,要将黑板擦拭干净,由引导员引领至各自休息室休息。

幼儿教师岗位考生还要依次参加歌曲弹唱和舞蹈创编、命题绘画两个项目的测试,测试完毕后,由引导员引领至休息室休息。

5、各专业考生每半天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幼儿教师岗位考生全天面试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五、注意事项

1、面试所用教材、纸张等材料由考点统一准备。考生严禁将通讯工具、书籍资料等带入候考室、备课室、讲课室、休息室,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2、天气炎热,请考生自备饮用水及其它防暑降温用品。

3、根据《青州市2016年公开招聘在编教师简章》规定,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考生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专业测试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

4、考生可到青州市教育局网站(www.qzedu.com)、青州市人社局网站(www.qzrsj.gov.cn)上查看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初录人员名单和其他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536-3235859

青州市教育局

2016年5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