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威海市审计局2016年招聘协审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威海市审计局的工作需要,现委托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协审人员20-25名,派遣到市审计局协审员岗位工作。具体招聘

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根据威海市审计局的工作需要,现委托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协审人员20-25名,派遣到市审计局协审员岗位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协审人员20-25名,其中会计或审计专业15名,环保、土地、自然资源管理、金融、计算机、文秘专业5-10名。
二、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政历清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工作能力,能适应出差安排;
(四)年龄40周岁以下(1976年5月25日以后出生),特殊人才可放宽到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1971年5月25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资格以上的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一)参照事业单位同等资历人员的工资待遇,一般不低于3500元;
(二)按照国家有关法规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报名自2016年5月25日8:30起至2016年6月8日17:00止。
(二)报名方式:到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网站下载报名表(一式二份),并提交相关资料参加资格审核。
(三)报名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中路附106号龙海国际A座704室(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631-5985793 韩经理 5320968 滕经理
(四)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相片3张,其中复印件需采用A4纸。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一)笔试:会计及审计专业笔试内容为会计与审计知识,其他专业为综合能力测试。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录用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
面试通知请留意手机来电、短信,或登陆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查询面试名单。
(二)面试:参照招考公务员的结构化面试。
笔试与面试均以百分计算,按比例折算计入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人选。
六、体检和政审
对考试入围人员组织集中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
七、录取
通过体检、政审的拟录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录用。可留意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电话或短信通知,也可登陆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网站查询录用名单。
八、用工方式
被录用人员将与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并被派遣到市审计局协审员岗位工作,在职业技能培训、出差期间的差旅费报销与补贴等方面享受与在职人员同等待遇。
九、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资料和证件,缺少资料和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