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诸城市2016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笔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诸城市2016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规定,定于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组织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笔试时间2016年5月

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根据《诸城市2016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规定,定于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组织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诸城市繁华初级中学(诸城市人民东路105号)。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在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无身份证的,可提供临时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带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两证放在桌子右上角。

2、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不交卷不许离开考场。

3、考生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等准许带入的用品,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应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任何物品。

4、答卷前须将姓名、准考证号等写在试卷规定位置,不准在试卷上作其他任何标记。

5、考生违纪行为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令第4号),请考试前熟知该办法,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6、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子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应试人员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7、成绩查询:"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zcldbz.gov.cn)和"诸城教育信息网"(http://www.zcjyxxw.edu.cn)。

8、已进行面试未缴纳笔试考务费的考生,请于27日前到教育局407房间缴纳笔试考务费。未按时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笔试资格。


诸城市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5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