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年从大学生“村官”录用高速公路交通警察笔试成绩揭晓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按照《陕西省2012年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陕西省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公告》的安排,两类考试的公共科目阅
  按照《陕西省2012年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陕西省2012年统一考试录用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公告》的安排,两类考试的公共科目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12月18日,如期公布了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考生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号码登陆省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或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查询成绩。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竞争,根据中组部、人社部《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国家公务员局有关要求,本次笔试结束后,对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答题信息进行了甄别。对替考等违反考试纪律的,以及经有关机构甄别确认《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信息属雷同试卷情形的违纪考生,分别给予其取消当科目笔试成绩,五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等处理。   为确保录用人员的整体素质,体现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省考录办研究,划定本次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80分(含)。凡低于80分的不能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按照工作安排,全省2012年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工作人员、统一考试录用高速公路交通警察的面试资格复审,包括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工作将于近期展开。提醒已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请留意上述网站公布的资格复审安排通知,保持所留电话畅通,以免错失面试资格复审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