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饶市信州区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多渠道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实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结合我区就业扶贫工作实际,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一 · 专岗对象江西籍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多渠道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实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结合我区就业扶贫工作实际,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

一 · 专岗对象

江西籍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优先安置双困生(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和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 · 招聘岗位

开发设置一批符合基层就业扶贫工作需要的岗位,名称为"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以基层公共服务专岗的形式安排在镇(街道)、村面向农村基层群众,从事公共就业、社会保险、扶贫、财政等相关公共服务工作。

三 · 岗位数量

全区共计开发10个岗位,面向专岗对象群体进行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 · 工资标准

根据当地同等岗位薪资实际、工作量及资金状况,确定具体岗位工资标准,参加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前我区月最低工资标准1580元。

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所需资金按渠道统筹解决,其中符合公益性岗位补助规定的,可从就业补助资金中按最高不超过1106元/月/人予以补贴。

五 · 合同签订

基层公共服务专岗采取"属地管理、部门指导"的管理方式,原则上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用工协议或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一年一考核。专岗人员工作所在镇(街道)应配合区人社部门开展专岗人员的日常业务考核及用人管理工作。

六 ·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4日--2020年8月20日(现场报名请在正常工作时间)。

七 · 报名方式

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的复印件、一寸照到信州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现场填写报名表(信州饭店电梯上六楼)。也可发送报名表扫描件报名表下载: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身份证、毕业证的电子档到邮箱(1224286594@qq.com)。


原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FdMylsilNYXt9ouGIx3iw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