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德州市德城区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德州市德城区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城投资")系德城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3亿元,下辖5个子公司。公司定位: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政策性、公益性、专业性的投融资主体,打造区管国有重

德州市德城区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城投资")系德城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3亿元,下辖5个子公司。公司定位: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政策性、公益性、专业性的投融资主体,打造区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市场化运作的地方金融平台。经营范围:政府授权内的国有资产运营;棚户区改造、教育设施改造等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基金、股权投资等各类投融资;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及其它房地产开发建设等。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勇于创新的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3、具有国家承认的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工程建设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含)以上学历;

4、符合应聘岗位的其他基本要求(详见附件1)

5、工作经验丰富和个人素质特别优秀者予以优先考虑;综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有关条件。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日期

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至2017312日。

(二)报名方式

仅限于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填写《德州市德城区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件扫描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ctzgs@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面试时须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审核后退还)和复印件各1份(不再退还)。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根据提交的报名材料,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并将面试事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

四、录用程序

采取面试、考察、体检等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

(一)面试

由招聘小组统一组织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方面的内容。每一岗位面试结束后,由招聘小组进行评价打分。

(二)考察和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对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1、考察。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体检对象。

2、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体检事宜由我公司委托的第三方招聘机构组织,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费承担。

考察和体检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我公司委托的第三方招聘单位网站德州就业网www.dzjyfw.com上公示,公示期为1天。

(三)录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合同期间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参照我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确定。

五、注意事项

1、经审查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谢绝主动来访。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2、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应聘者要承担相应的经济和法律后果,本公司有权在任何时候予以辞退。

咨询电话:王先生0534-2671673

附件:1.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2.德州市德城区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德州市德城区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三月九日

附件1

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综合部(办公室内外勤1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拟定公司各项行政管理制度,负责行政工作流程设计、监督、执行;

2)负责公司文字材料的起草工、文件的拟定等;

3)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与后勤管理、来访接待、外联工作;

4)负责公司证照、会议、档案及办公用品、车辆管理;

5)协助公司分管领导完成行政事务与内部协同工作;

6)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7)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职位要求

130岁左右,有驾照,德州工作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文秘类、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32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企业行政管理;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领导力,工作仔细认真;

5)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与沟通协调能力、较优秀的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

二、主管会计(1人)

1、岗位职责

1)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的审核;

2)研究制定会计政策和操作指导,调整会计准则;

3)审核公司财务报表、核对关联往来,合并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

4)根据公司要求,对外提供财务月报、季报和年报;

5)组织业务学习、培训和会计岗位技能训练;

6)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7)定期组织检查会计政策执行情况,严控操作风险,解决存在问题。

2、职位要求

1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熟练掌握财务相关软件及办公软件的使用;非常优秀者年龄及学历可放宽。

2)有3年以上会计主管或主办工作经验,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丰富的帐务处理和税务处理经验,熟悉会计准则及税法规定;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可信,细心谨慎,沟通良好;

4)熟悉投资金融财务工作者优先。

三、项目部(2人)

1、岗位职责

1)开展各类投资项目及行业的调查研究,寻找有投资价值项目,提出投资建议,撰写行业研究报告、项目尽职调查报告、投资建议书、商业计划书等文件;

2)参与投资项目的管理,定期报告项目进展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管理建议;

3)在投融资业务的策划、谈判、决策、投后管理中提出建议或意见;

4)跟进已投项目的后续工作。

2、职位要求

1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市政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2)熟悉土建、市政、绿化、造价、工程管理等行业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规范;

3)对外沟通能力强,作风踏实;

4)参与过投资项目全过程管理或有2年以上投资公司或金融企业投资工作经验者优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