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对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 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按照《2017年山东省诸城市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决定对进入体检考核范围的378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资格复审时间及报送材料进入体检考核范围的人员,须于3月26日前将毕业证、

按照《2017年山东省诸城市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决定对进入体检考核范围的378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报送材料

进入体检考核范围的人员,须于3月26日前将毕业证、学位证(2017年应届毕业生如暂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可用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毕业生须提供)原件报(寄)送至诸城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教育局407房间,电话:6054075)。

非师范类毕业生中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发放的,可提供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认证合格证明。

二、有关要求

1、未在规定时间报(寄)送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在考核体检时,非师范类毕业生仍未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认定合格证明的,取消聘用资格;

3、因放弃或复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三、其他事宜

体检、考核时间初步定于6月下旬进行,期间,进入考核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个人联系方式变化的,须及时与教育局教师工作科联系。

诸城市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3月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