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枣庄学院2012年度人才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招聘范围 1、博士研究生;; 2、紧缺专业优秀硕士研究生 3、有丰富教学、科研经验的教授; 4、有突出贡献的学科带头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一、招聘范围   1、博士研究生;;   2、紧缺专业优秀硕士研究生   3、有丰富教学、科研经验的教授;   4、有突出贡献的学科带头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气质良好,教学、科研能力突出,能够胜任教书育人工作。   2、应聘者须于2012年7月10日前取得学位证、毕业证,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学历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①博士研究生:取得博士学位且有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7年6月30日后出生)。   ②硕士研究生:本科、研究生阶段均须毕业于"211" 或" 985"工程院校"或相关专业院校,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4年6月30日后出生)   ③教授:主持过省级以上课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④学科带头人:省级以上学科带头人,主持过省级以上课题,年龄不超过50周岁。   三、招聘专业   详见《枣庄学院2012年度人才引进专业一览表》。   四、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人员须将报名登记表(附件1)、能证明自己所学专业的材料、应聘人员信息表分别以附件方式发送至yyrsc@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专业+学历层次+毕业学校+姓名"(如:法语+硕士+xx大学+张某)。   (二)资格初审:   我们根据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求职信息及附带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电话或在学校网站上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并随时查看学校网站。由于报名人员较多,经研究决定只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电话通知,敬请其他应聘人员谅解。同时在枣庄学院校园网公布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