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山东梁山民丰村镇银行员工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副行长1名 岗位描述:协助行长负责村镇银行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负责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有一定的信贷管理和营销以及对团队的管理和考核;创新营销与服务模式,开拓业务发展渠道;协助行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副行长1名   岗位描述:协助行长负责村镇银行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负责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有一定的信贷管理和营销以及对团队的管理和考核;创新营销与服务模式,开拓业务发展渠道;协助行长落实合规和风险管理要求,减少潜在的运营风险,确保银行的运作符合法律法规和内部规程。   招聘条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财务、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6周岁(含)以下(1976年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5年以上商业银行从业经历,并具有商业银行会计或信贷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企业财务会计管理的运作过程及制度办法;熟悉国家宏、微观经济、金融、产业及信贷政策;熟悉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和银监会关于风险管理监管要求,客户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副行长人选直接参加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科技综合岗1名   岗位描述:有一定的文字撰写功底,协助开展村镇银行内部管理工作。负责村镇银行电子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村镇银行机房、综合业务系统、ATM机具等电子设备软硬件的维护和升级工作。   招聘条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含)以下(1982年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一定的财会知识、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科技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公司类客户经理2名   岗位描述:有一定的文字撰写功底,负责公司机构类存、贷款及中间业务的营销、推广和维护;发展、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对重点行业、区域、客户进行跟踪监控,做好大客户公关、协调、服务工作;负责代理业务(与保险公司、评估公司等单位洽谈代理收费、保险合作等)的营销拓展工作。   招聘条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35周岁(含)以下(1977年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市场拓展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熟悉企业会计制度、财务运作实践及财务分析方法,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准确的判断力,了解当地的行业分布运行状况,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个人类客户经理6名   岗位描述:负责个人类存、贷款及中间业务的营销、推广和维护;发展、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负责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负责新产品的推广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