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陕西省人社厅与西藏阿里地区对接“十三五”期间援藏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陕西省人社厅与西藏阿里地区对接"十三五"期间援藏工作4月7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虎成与阿里地委委员、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彪就我省人社系统援藏工作进行了对接。张虎成在了解阿里地区有

陕西省人社厅与西藏阿里地区对接"十三五"期间援藏工作


  4月7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虎成与阿里地委委员、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彪就我省人社系统援藏工作进行了对接。

  张虎成在了解阿里地区有关需求情况后,就相关对接工作逐项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厅有关处室各负其责,认真深入研究协议,进一步细化内容,不遗余力,将对接成果落到实处。双方就对口援藏工作协议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其中的项目等进行了对接。

  省人社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和阿里地区人社局局长才旺卓玛、办公室副主任德吉群宗、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陈兵等参加了会谈和对接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