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枣庄公务员考试面试人员5月3日进行资格审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1日,记者了解到,日前枣庄人事考试信息网已公布了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将在5月3日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地点分别为鲁南人才市场、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日,记者了解到,日前枣庄人事考试信息网已公布了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将在5月3日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地点分别为鲁南人才市场、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据介绍,资格审查所需携带材料和具体审查地点可在枣庄人事考试信息网上查询。参加面试人员于5月9日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到鲁南人才市场(枣庄市光明东路19号)领取面试通知书。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定,参加面试人员将每人交付面试费70元。具体面试时间将在面试通知书中公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