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北省卫生厅考试培训中心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了满足用人需求,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我单位2013年11月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
为了满足用人需求,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我单位2013年11月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河北省卫生厅考试培训中心为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卫生行业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工作;同时负责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并且承担卫生厅交办和国内外有关机构委托的其他考试工作、业务人员培训和技术咨询等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描述
1、岗位、人数:会计1名。
2、岗位描述:在综合科主要担任财务及相关的业务工作,同时承担考试期间分配的考务工作任务及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30周岁以下;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政治历史问题;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能够适应经常性的周六、日加班和值班工作任务;
5.熟悉财经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独立工作能力强;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会计学专业毕业;具备会计从业资格;具有两年以上的会计岗位工作经验。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登陆河北卫生信息网www.hebwsxx.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11月17日8:30至11月19日17:30。
(三)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填写打印《河北省卫生厅考试培训中心2013年11月公开招聘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