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北经贸大学2014年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河北经贸大学2014年招聘公告一、学校基本情况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的多学科财经类大学。学校位于滹沱河畔,地处石家庄市北
河北经贸大学2014年招聘公告

一、学校基本情况

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的多学科财经类大学。学校位于滹沱河畔,地处石家庄市北西部生态区滨水景观带,占地3000多亩,绿化面积达40%以上,被誉为"花园式"校园。现有15个本科学院、5个教学部与教学中心以及研究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独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校有10个省级重点学科和1个省级重点发展学科,其中"产业经济学"为河北省优秀重点学科;现有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1个硕士学位授权专业、10个专业硕士授权专业。学校设57个本科专业,面向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专科生达32000多人,继续教育学员在20000人以上。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择优聘用教师及工作人员,其中教师岗位49人,工作人员1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

2.遵纪守法,团结同志,爱岗敬业,廉洁奉公;

3.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4.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工作的体能要求;

5.具备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一、二。

四、岗位待遇

被录用的博士、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享受河北省事业编制待遇;属于引进的,同时享受河北经贸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有关待遇(见人事处网页);其他人员为人事代理,享受和事业编制同类人员完全相同的工资待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