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度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局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局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参加面试人员请务必于2013年2月20日前与我局人事处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确认方式:发送电子邮件到ciq_ln@yahoo.com.cn进行确认,邮件标题格式为:"职位代码+姓名+面试资格复审日期+面试确认",邮件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手机联系方式。   放弃面试的人员,应主动告知我局并传真《放弃面试声明书》(参见附件2)至0411-82631069。逾期未确认的,经进一步核实后,视为放弃面试。   三、面试资格复审   (一)时间:2013年2月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二)地点: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楼(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三)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人社部网上下载,加贴1寸免冠彩照)、身份证、学生证、报名推荐表(加盖学校印章)、英语等级证书、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社会在职人员:报名登记表(人社部网上下载,加贴1寸免冠彩照);身份证;工作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参见附件3);高等教育各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四类人员和需有2年工作经验的岗位,需提供相应证明)。失业或待业人员请提供失(待)业证明(参见附件4)。   资格复审时,上述材料均需携带原件,以供查证。并按照以上顺序准备一套复印件和2张1寸免冠彩照(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和报考职位代码)。   如社会在职人员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可在体检或考察时提供。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者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   (四)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一)时间:2013年2月27日、2月28日、3月1日(上午9:00-下午18:30),各职位的面试具体时间见附件1。面试当天,参加面试的全体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候考地点,参加面试顺序抽签。考生在当天上午8:50前,仍未按规定进入候考室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及候考地点: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楼(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严禁考生携带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