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迁安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迁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迁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迁安市卫生局关于招聘201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工作的公 告为加强我市基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2
迁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迁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迁安市卫生
关于招聘201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工作的

为加强我市基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201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招聘部分人员充实到镇乡基层事业单位、镇乡卫生院等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原籍为迁安的2013年非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名额
1、2013年医学类硕士研究生、本科一批毕业生直接聘用到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医院;从2013年医学类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毕业生中招聘20人充实到各镇乡卫生院。
2、2013年非师范(医学)类本科一批毕业生直接聘用到镇乡基层事业单位;从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毕业生中招聘20人充实到镇乡基层事业单位(从以上人员中选聘20名公安相关专业人员充实到市公安局,其余人员充实到杨各庄镇、太平庄乡、五重安乡、闫家店乡、彭店子乡、上庄乡、扣庄乡、大崔庄镇、建昌营镇)。
3、2013年非师范(医学)类硕士研究生直接聘用到部分专业对口的市直事业单位。
三、招聘办法
1、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等程序择优招聘。
2、本科二批毕业生考试成绩加10分。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原籍为迁安的2013年非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1月28日以后出生)。
5、在学校受过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或在待业和自谋职业期间受违法违纪处罚的人员不予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