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聘启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河北省政府批准并由省属重点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高等院校。学院现设9个学部,学科专业覆盖法学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聘启事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河北省政府批准并由省属重点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高等院校。学院现设9个学部,学科专业覆盖法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共计44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14000人。为了适应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教师及管理人员。
一、招聘计划
专业要求学历、职称要求计划人数备注
特殊教育 (专业系主任)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1对特殊教育专业有深层次研究,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特殊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
计算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网络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有网络工程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实践教学能力。
地质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播音主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男性,承担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践工作。
西方经济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法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动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舞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书法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钢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小学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
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男性,担任顶岗实习指导教师
心理
(认知或应用方向)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学前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