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献县 关于2013年教育体育局中学教师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3年教育体育局中学教师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降低开考比例、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2013年教育体育局中学教师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工作于11月22日结束,部分岗位无人报考或未达到

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3年教育体育局中学教师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降低开考比例、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
公 告

  2013年教育体育局中学教师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工作于11月22日结束,部分岗位无人报考或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对报考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岗位需求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除少数紧缺专业外,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现就部分岗位降低笔试开考比例、调整、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降低以下岗位开考比例
序号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岗位代码招聘人数已报人数开考
比例
1第三中学数学教师MSX122:1
2第三中学英语教师MYY122:1


二、岗位招聘计划调整
  由于献县第三中学物理教师岗位(MWL)只有1人报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将该岗位的招聘计划转移到教育体育局初中教师的物理教师岗位(代码:IWL),将原初中教师物理岗位的招聘数增加至2个。
序号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岗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增加招聘人数至
1   教育体育局物理教师GMS12


三、取消以下报考岗位的招聘计划
序号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岗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已报
人数
1   教育体育局美术教师GMS10
2   教育体育局音乐教师KYY10
3   教育体育局体育教师FTY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