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 2013年招用市场化用工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招聘信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简称"农发行")是国务院直属的国有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设置总行、省级分行、市级分行、县级支行,实行垂直领导的管理体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辖10个市分行、1个省分行营业
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简称"农发行")是国务院直属的国有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设置总行、省级分行、市级分行、县级支行,实行垂直领导的管理体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辖10个市分行、1个省分行营业部、151个县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批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现公开招用市场化用工。

一、用工形式

本次招用的工作人员为市场化用工性质。市场化用工是指我行选择所需人员,由选定的社会人才派遣机构(以下简称"派遣机构")与其签定劳动合同,将其派遣到我行分支机构专业岗位工作的用工形式。派遣机构负责招用人员的人事管理,包括签订劳动合同、管理档案和户籍、发放薪酬、缴纳社会保险等各种约定事项。农发行分支机构对市场化用工的管理通过农发行与派遣机构签订的人才派遣合同(协议)、派遣机构与市场化用工签订的劳动合同约定。

本次招用录取人员将与工作所在地市的人才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并通过市场化用工形式派遣至所辖县支行工作。市场化用工人员在农发行分支机构工作满3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工作满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满2年),经考核符合条件者,也可转为农发行聘用合同制员工。

二、招用人数

2013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所属11个地区县支行计划招用人员102名,具体各地区招用名额详见附表。

三、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报考人员以2012年、2013年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为主,河北省国定、省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所在县级支行可适量招用2012年、2013年应届统招全日制大专毕业生(贫困县招大专毕业生须在录用时签订最低工作5年协议)。招用人员以本地生源为主。留学人员学历要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三)所学专业以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中文专业为主,与我行现有业务直接相关的其他专业适当招用。

(四)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身体健康。

四、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参照我行同岗位聘用制员工以及人才(劳动)市场同类人才价位,综合平衡确定。依法享受国家和当地政府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有与我行聘用制员工同等的劳动保护和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农发行河北省分行2013年度招聘平台(nfh.hbrc.cn),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登录网站,查询招聘公告及报名须知。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符合条件及要求的,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如提供的有关信息和材料不实,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

(二)网上注册,填制报名表。符合条件的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在农发行河北省分行招聘平台注册填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招用市场化用工报名表》,上传网上报名所需规定格式的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图像清晰,非生活照,jpg格式,20kb左右,宽约120像素,高约160像素。资料填写完整并提交成功,报名表有效。

(三)资格审查和筛选。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成功后,我行工作人员将进行资格审核和筛选,并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公布有关审核通过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和筛选结果。

(四)信息发布。本次考试所有考务信息通过农发行河北省分行招聘平台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网站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和筛选、初选、笔试、面试等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4日至2013年12月8日。

七、其他事项

(一)考试。

1、初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初选。初选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非语言沟通能力、责任心、进取心、情绪稳定性、灵活性、个人形象等。

2、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试卷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公文常识、英语等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经济法)、"三农"和农发行基本知识等。

3、面试。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初选时考生须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学生成绩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必要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招用人员报名表(贴照片,本人签字)。工作人员按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复审,对复审时发现条件不符合或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的考生将取消笔试资格。

(二)费用。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考人员考务费用。

(三)体检。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按通知到省分行指定的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招录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直接交到体检医院。

八、有关说明

我行对所有报名材料给予严格保密,材料(复印件)恕不退回。报名者请按我行公布的联系方式进行联系,并保持填写的个人通讯方式正确和畅通。

咨询电话:0311-83854559、83803430

咨询时间:上午8:30 -12:00

下午13:30-17:30

附表1:

河北省分行2013年招用市场化用工名额分配表

单 位

名额(人)

备注

合  计

102

 

省分行营业部

11

 

承德分行

10

 

张家口分行

8

 

秦皇岛分行

4

 

唐山分行

8

 

廊坊分行

10

 

保定分行

13

 

沧州分行

9

 

衡水分行

9

 

邢台分行

10

 

邯郸分行

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