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科级公务员任职暨职业道德培训班开课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张家口新闻网讯 1月7日,张家口市科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暨职业道德培训班开课。2011至2013年,市政府有关部门晋升科级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118人接受为期一

 张家口新闻网讯 1月7日,张家口市科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暨职业道德培训班开课。2011至2013年,市政府有关部门晋升科级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118人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市行政学院共同举办,课程内容涉及科级公务员应具备的职业道德、素质和能力要求、服务意识和作风建设等多个层面。培训分为2期,每期开设2个学习班。

  科级公务员处于承上启下、上传下达、内联外接的中间环节,承担着大量的管理和服务职能。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尤其是提高工作中解决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王晓娜 赵春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