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近年来,我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日益增强,在金融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现诚聘201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热忱期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近年来,我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日益增强,在金融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现诚聘201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辖内营业网点综合柜员,主要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招聘录用人员将与农业银行签订合同制柜员劳动合同,在我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上工作时间不少于8年。

二、招聘数量及工作地点

全省拟招聘400人,分为城区岗位和县域岗位,城区岗位工作地点为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11个地市的城区;县域岗位工作地点为上述11个地市所辖县域。具体岗位分布请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报名系统查询。

三、招聘条件

(一)2013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入职时须持有报到证。部分县域机构少量招聘应届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详见具体职位招聘条件。

(二)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不包括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少量招聘其他专业毕业生。

(三)本地生源(以地级市为单位)。投报志愿为生源地所在区或县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身体健康,并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工作。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择优笔、面试、差额体检、录用签约、入职报到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已报名参加中国农业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但未被录用的毕业生,可应聘本次合同制柜员岗位,但必须在农行招聘系统中再次填报合同制柜员志愿。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9月2日。

六、注意事项

(一)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

(二)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有关信息,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本人实际情况与填报情况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慎重选择"应聘职位",我行将以应聘人员投报的第一志愿作为主要录用依据。

(四)应聘人员填写的"毕业院校"名称和"具体专业"应与毕业证书一致。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本科教育背景。

(五)应聘人员选择好应聘职位,点击"我要应聘"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弹出对话框,该对话框内所列选项中的地级市,包含该地级市辖内所有区县,请按照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对应选项。

(六)笔试等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手机短信方式通知本人。请应聘人员牢记注册用户名及登录密码,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信息。如联系方式变更,请及时在我行招聘网站进行更新。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