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北沧州市高速公路管理局公开招聘收费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批准,决定为沿海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公开招聘100名收费人员(男女不限)。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批准,决定为沿海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公开招聘100名收费人员(男女不限)。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 招聘范围、岗位及身份

(一)招聘人员的身份:编制外雇用人员。

(二)招聘岗位:收费员。

(三)招聘区域范围:沧州市区,沿海高速公路沧州段沿线的黄骅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及海兴县。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没有犯罪记录和违法违纪行为,没有被开除公职的记录;

(二)中专以上学历;

(三)年龄18周岁--27周岁(1984年1月1日至1993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纹身,矫正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

四、报名

(一)目测,量身高。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1年11月23日上午9∶00开始公开招聘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24日下午17∶00时,报名时间两天。报名地点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管理干部学校(沧州市朝阳中路30号)。报考人员可登陆沧州人才网(网址:www.czrcw.com)下载并持《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招聘收费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连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5张到报名地点报名。

五、笔试

报名合格人员于2011年11月28日上午10: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2011年11月28日下午,时限为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在沧州人才网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六、体检

体检由市人社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共同组织。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支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七、考核

由市交通运输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在此基础上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考核出现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八、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沧州人才网上进行公示,时间五天。公示无异议,办理有关手续。

九、有关问题

(一)签订劳动合同

用人单位与雇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三个月,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照沧政字〔2011〕12号文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纪律

报名人员所持证件(或填报信息)应真实、有效,在公开招聘过程中任一环节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立即取消资格,后果自负。

(三)按照省物价局冀价行费函〔2006〕10号文件规定,每人交纳考务费100元。

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206528

市交通运输局 8695958

附: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招聘收费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