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军转培训中心组织军转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参观见学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省军转培训中心组织军转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参观见学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谆谆教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西柏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4

省军转培训中心组织军转培训班学员赴西柏坡参观见学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谆谆教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西柏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4月7日,省军转培训中心组织第31期省直机关军转培训班学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参观见学活动。

在"五大书记"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到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参观学习。在一件件实物前、一间间土屋里,大家仿佛看到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战争年代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生死相依的情景;在一幅幅用红蓝毛线标注的作战地图前,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党领导的人民解放战争的艰苦卓绝和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见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积极转变观念,找准自身定位,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