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成语大会》落地邯郸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国成语大会》落地邯郸4月19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中国成语大会》落地邯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赵都大酒店举行。副市长侯华梅、市政协副主席陈海鱼出席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前举行的座谈会上,侯华梅表示,邯郸是

《中国成语大会》落地邯郸


4月19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中国成语大会》落地邯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赵都大酒店举行。副市长侯华梅、市政协副主席陈海鱼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举行的座谈会上,侯华梅表示,邯郸是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成语典故之都,《中国成语大会》全国总决赛在邯郸成功录制并热播,使我市的知名度有了很大提升,我市将继续挖掘历史文化,积极与央视等中央媒体合作,共同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中国成语大会》总导演关正文感谢我市各界对《中国成语大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邯郸观众懂成语、爱成语,只要邯郸不拒绝,《中国成语大会》将永久落地邯郸。

据了解,从今年起,我市将继续依托《中国成语大会》栏目品牌,陆续启动《中国太极大会》、《中国成语微电影大会》、中国成语系列微电影拍摄等相关工作,实现文化产业和旅游等相关产业有机融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