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王久宗督导检查世园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王久宗督导检查世园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4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环保局、城管局、交通局及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就世园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久宗一行先后检
王久宗督导检查世园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4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环保局、城管局、交通局及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就世园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久宗一行先后检查了开平区北环路、唐榛路清扫保洁和沿线企业关停情况,古冶区汇丰焦化厂、春兴特种钢公司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王久宗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世园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影响空气质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治理和整改措施。王久宗要求,要继续加大对粉尘、矿山、建筑工地、重车超载超限的治理力度,做好城区道路洒水抑尘等工作。抓住治理粉尘、烟尘的关键,落实责任到基层,全力以赴将空气质量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现世园会期间空气质量保良创优目标,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空气质量环境,保障世园会顺利开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