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 戴河联村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省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 戴河联村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2016-04-19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何春雷)4月18日上午, 省级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 戴河联村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戴河区古
省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 戴河联村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2016-04-19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何春雷)4月18日上午, 省级农村干部"万人示范培训" 戴河联村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戴河区古城村举行。来自唐山市的200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作为首批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开展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能力和素质,适应农村发展新常态,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今年在我市戴河联村农村干部培训基地将举办4期省级示范培训班。 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村党组织书记,陈书增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农村党组织的特殊地位、农村社会的发展变化、村党组织书记的神圣使命,认清从事这项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自身的职责。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奋力担当新使命。要强班子、谋发展、守规矩、保稳定、作表率,既要靠业绩,更要靠廉洁自律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赖。要弘扬优良学风,努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着"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的态度,结合职责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先进学,努力提高做好农村工作的实际本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