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陈书增到海港区调查河道治理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陈书增到海港区调查河道治理工作2016-04-10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何春雷)继3月12日、3月27日踏查新开河河道后,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又带领市环保局,海港区环保局、水务局、发
陈书增到海港区调查河道治理工作2016-04-10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何春雷)继3月12日、3月27日踏查新开河河道后,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又带领市环保局,海港区环保局、水务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继续对位于临港物流园区的新开河大高庄、崔庄、徐庄段河道进行实地踏查。 陈书增一行首先来到新开河大高庄段,陈书增不时同随行人员研究讨论河道治理的方案、措施。当看到河道靠近村民聚居区附近生活垃圾随处可见,水质浑浊、气味难闻的景象后,陈书增立即责令有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制定行之有效的治理方案,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确保出实招、见实效。 在崔庄,陈书增对河道周围生态环境反复查看,针对河道附近中学和医院没有管网、水质无法净化的实际情况,陈书增要求有关部门要按任务做方案,拿出既治标又治本的解决办法,使水质尽快达标。 如今,在沿河建围墙、清垃圾、扩村道等一系列整治措施的作用下,徐庄的河水清了、臭味没了、道路也宽了。陈书增对各级党组织、相关部门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治理成果给予肯定。陈书增强调,要做好后续工作,进一步加强村民的环保意识,使治理成果最大化,效果持续稳定。 (来源:秦皇岛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