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网讯 4 月26 日,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防范办召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阮树平出席会议并讲
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网讯 4 月26 日,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防范办召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阮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树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机关党员同志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把"两学一做"作为党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常态。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夙夜在公的工作热情,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党性担当,切实做到"思想在集中、精力在集中、工作在集中",为承德绿色发展尽心尽力,为造福百姓尽职尽责。 阮树平指出,要学有目的、做有标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始终牢牢把握中央提出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总体要求,把学有目的、做有标准作为学习教育的关键和根本。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我们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新标准做合格党员,严格工作纪律和标准,切实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阮树平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防范办都根据自身实际,结合工作目标和任务,制定了可操作性较强的实施方案,要进一步抓好方案中主要任务的落实、重要环节的落实,明确主体责任,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宣传引导,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把学习教育成效切实体现到推动事业创新发展上。 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防范办全体党员,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支部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会议。(记者关鹏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