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第八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第八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承德政府网 2016年04月27日 09时37分 本网讯 4 月25 日,由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的第八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王丽松、
第八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承德政府网 2016年04月27日 09时37分 本网讯 4 月25 日,由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的第八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王丽松、郭磊等10 人荣获第七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计楠、杨艳华等19 人荣获"承德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本届评选活动自3 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63 名优秀青年代表通过市直单位、团市委下属团组织推报、个人自荐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组委会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实绩突出、结构合理,突出基层、注重一线的原则,对参评人员进行了初评,确定正式候选人29 名,参加终评会。 终评会采取现场陈述演讲的方式进行,为保证终评更加公开、透明,组委会还邀请网络新媒体、社会组织、青联委员代表、省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等青年群体代表作为公众评审与组委会一道组成评委会负责终评。 "这次评选出的青年典型,既有在各自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青年精英,又有长期在一线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的感人事迹激励着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评选现场的群体代表小李说。(记者胡杨,通讯员高聪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