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开展《国防教育法》 颁布1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我市开展《国防教育法》 颁布1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1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国防教育法》颁布1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和加
我市开展《国防教育法》 颁布1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1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国防教育法》颁布1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观念,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参与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站、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摆放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国防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鼓励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市民现场咨询100余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