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我省将建立防汛抗旱工作责任追究制度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受极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今年是我省防汛抗旱工作困难多挑战大的年份。4月19日,记者从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了解到,今年起我省将建立防汛抗旱工作督察督导和责任追究制度,促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防汛抗旱责任体系落
  受极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今年是我省防汛抗旱工作困难多挑战大的年份。4月19日,记者从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了解到,今年起我省将建立防汛抗旱工作督察督导和责任追究制度,促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防汛抗旱责任体系落实。   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强调,今年防汛抗旱要继续落实各级防汛抗旱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书,逐级公示责任人,并且建立起防汛抗旱工作督察督导和责任追究制度,促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防汛抗旱责任体系的落实。   今年渭河、汉江出现超警戒洪水的可能性大,因此今年要重点抓好汉江、渭河等主要江河科学调度,完善流域错峰调蓄工作机制,上下联动,最大限度发挥防洪工程滞洪削峰错峰作用。特别是要把秦岭北麓各峪口、渭河生态区、水利风景区作为防范重点,设置警示牌,发放明白卡,充分发挥无人机快捷机动作用,弥补重点区域应急不足短板。(记者:郭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