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扶风县人社局“三到位”确保孵化基地创建有序推进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扶风县人社局"三到位"确保孵化基地创建有序推进今年以来,扶风县人社局围绕县机械加工工业园创建省级农民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目标任务,采取"三到位"措施,精心谋划,认真实施,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工作指导到

扶风县人社局"三到位"确保孵化基地创建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扶风县人社局围绕县机械加工工业园创建省级农民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目标任务,采取"三到位"措施,精心谋划,认真实施,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工作指导到位。创建工作开展初期,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学习了武功县、杨凌区等地区的创业孵化基地创建经验,并结合实际制定出了《扶风县创建省级农民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实施意见》,设计完成了《创建工作资料汇编提纲》,使创建工作有方向、有计划、有思路、有目标。

资金保障到位。3月份,县人社局联合县财政局依据有关政策规定,及时向县机械加工工业园下拨了100万元的创业孵化补贴,主要用于基地实训设备购置、设施设备维修和基地运营补贴,确保创业孵化基地各项硬件设施达到创建标准。

人员服务到位。为解决县机械加工工业园工作力量不足的问题,县人社局及时协调县工商、税务、金融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县机加园创业服务中心,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各项创业服务。同时,为做好这次创建工作,县人社局还推荐了2名专业人士,固定1名工作人员,帮助园区开展氛围营造、资料编辑等工作,各项创建资料有望于5月底基本准备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