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秋季福建莆田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了确保莆田市2013年秋季公开考试聘用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莆田市2013年度秋季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通告》规定,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面试对象见附表1:《莆田市20
为了确保莆田市2013年秋季公开考试聘用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莆田市2013年度秋季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通告》规定,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见附表1:《莆田市2013年秋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二、资格审核
1、时间:2013年11月29日。
2、地点:莆田市区步行街市人才中心市场(国货购物广场五层、原市人事局办公楼)。
3、验证材料:本人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有学位要求的职位)、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验、执业资格等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已就业的考生)。近期1寸免冠同底照片1张。
资格审核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县区由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含通知),承当审核的人员应在附表2:《面试考生亲属关系登记表》(表格附后)上签字以示负责。资格审核意见不一致的,由市组织、人事部门裁定。
4、报考者资格审核不通过的或放弃的,在报考该岗位笔试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进入面试;拟递补考生资格条件再不符的,不再递补。递补考生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后于12月3日下午5:30前到市公务员局流动调配科(市政府机关1号楼509室)进行面试资格复核(符合条件的当场发给面试证),逾期不再受理。递补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在市公务员局网站公布。
5、考生须上网下载并打印自己网上报名的信息表和填写附表2:《面试考生亲属关系登记表》,在面试资格复核时提交。
三、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13年12月6日至9日,逾期视为放弃。
(以面试证上时间为准)
2、地点:莆田市区步行街市人才中心市场(国货购物广场五层、原市人事局办公楼)。
四、面试方式
采取公务员结构化面试办法。
五、面试要求
1、考生必须在上午7:20准时到达莆田市区步行街市人才中心市场(国货购物广场五层、原市人事局办公楼),迟到按放弃处理;
2、必须携带身份证、面试证,否则不得入场;
3、必须统一着装,白色衬衣,蓝、黑色西服(裤),不扎领带,不得佩戴手表、发饰、手饰及其它明显标识物;
4、不得在面试题上打草稿;
5、友情提示:面试考生必须从南面楼梯上楼,其它入口全部关闭。
五、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不开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前辅导班。
2、莆田市公务员局网站是与报考者的主要联系方式,请报考者注意经常登陆本网站了解最新通知等考试信息。
莆田市公务员局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