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考考试预测内容梳理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曾经的遇见你还记得吗--广东省考考试预测内容梳理广东省考的硝烟还弥漫在空中,有人黯然神伤,准备不够充分,也许会折戟长沙;有人沾沾自喜,准备得当,也许会笑傲江湖,不管结果怎样,2014年广东省考已经离我

曾经的遇见你还记得吗

--广东省考考试预测内容梳理

广东省考的硝烟还弥漫在空中,有人黯然神伤,准备不够充分,也许会折戟长沙;有人沾沾自喜,准备得当,也许会笑傲江湖,不管结果怎样,2014年广东省考已经离我们远去,下面就盘点一下本次考试材料主题生态建设中所涉及的绿色发展和我们曾经的预测热点的精准命中。

此次省考围绕着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规范表述,指出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强调,广东要着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凤凰涅槃。

2014年高分专项班中,热点讲义第239页热点十预测就围绕着生态文明制度建设来展开,通过事件回放谈到广东出台生态补偿考核办法,针对当前环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路径,可以采取加快落实政府在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和发挥主导作用,在示例展示中,中公教育明确提出"保护环境"列入政府五大职能来展开论述,相关政府部门将有所调整,从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力度,真题材料2中谈到了主体功能区规划的内容,政府的职能在不断调整。另外马上成公班次中所考的试卷包含了绿色出行,材料中描述了广东的绿道建设和自行车出行内容和省考真题给定材料中的材料6围绕着G市推出的公共自行车运营内容比较类似。

针对预测热点,讲课思路中围绕着主题背景和现状问题展开分析,补充大量的现实热点案例,结合对于案例的分析给出原因、影响和对策的阐述,最后和大作文进行协同演练,只要考生们按照热点学习技巧扎实复习,一定会在此次省考中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