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顺利结束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6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顺利结束2016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于4月23日下午17时顺利结束。我市应试考生共计8574人,设7个考点,287个考场。为

2016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顺利结束

2016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于4月23日下午17时顺利结束。我市应试考生共计8574人,设7个考点,287个考场。为了确保本次笔试工作顺利进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认真制定《笔试工作实施方案》,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努力提高组考水平,确保笔试工作公平公正。

召开考务工作会议

一、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本次笔试工作由市人社局、市委组织部牵头,教育、公安、无委会等部门配合,成立了笔试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近千余人,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和监考教师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夯实了责任要求,为笔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领导巡视

二、多措并举,防止作弊。为了防止作弊现象的发生,每个考场都配备了金属探测仪,严禁考生携带违禁物品;考场内安装屏蔽仪,切断与外界通信信号;无线电监测车随时流动监测,捕捉可疑信号源;监考教师考前随机抽签,确保公平;试卷保密室派专人24小时看管;对于考点发生的特殊情况随时录音摄像,以留存备查。由于考前准备充分,考试期间各考点秩序良好,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三、强化监督,确保公平。省市巡视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监督;巡视人员分考场包点巡查;纪检人员分派到每一个考点,全程监督。同时,制定应急预案,配备医务人员,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周到的考试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