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深圳市龙岗区2013年公开招聘区预联办文员的公告12月9日报名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市龙岗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预联办)的工作,充分发挥龙岗区预联办职能,现决定委托区属人才机构优才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文员,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现公告如
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市龙岗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预联办)的工作,充分发挥龙岗区预联办职能,现决定委托区属人才机构优才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文员,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名额:文员2人。主要负责预联办的相关事务,包括材料汇总、撰写及具体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相关业务。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身高要求:男168CM以上,女158CM以上;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道路交通设施施工管理、图纸审验等相关专业知识,且能熟练运用电脑;

5、有驾驶证(C牌)者优先考虑;

6、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但有下列情况者,

不予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曾在龙岗区临聘人员系统工作过被辞退、开除的人员,自解除劳动关系之日起三年内;

3)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方式进行招聘。

三、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3129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龙岗区中心城爱心路9号龙岗交警大队104室。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1、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一寸免冠彩照两张。

四、考试

如符合报名资格人数超过拟招录人数3倍时,则先进行笔试,再面试;如符合报考资格人数未达到拟招录人数3倍时,则采取直接面试。

(一)笔试由龙岗区预联办和龙岗区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笔试分数合格线由龙岗区预联办根据考试情况统一划定。

由龙岗区预联办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经确定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准考证凭报名回执及身份证在报名地点领取,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直接参加笔试。

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

(二)面试

考生笔试成绩合格方可参加面试。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根据拟聘用名额的1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合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龙岗人才网(www.lghr.gov.cn公告。

面试工作由龙岗区预联办和龙岗区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组织。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合成考试总成绩。依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最终聘用名额等额确定体检及考核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深圳市招调工体检标准进行,费用自理。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五、相关说明

()工资待遇

员工的工资面议(包五险一金、包食宿),其他按照区有关规定执行。

()用工管理

新聘用的文员与龙岗区预联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有关规定,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确定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

深圳市龙岗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