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拓展中心2014年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拓展中心2014年招聘信息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UPDIS)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激情、创新、敢闯和实干的深圳特区,哺育了本院在创新中成长。在20多年的发展史中,本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拓展中心2014年招聘信息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UPDIS)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激情、创新、敢闯和实干的深圳特区,哺育了本院在创新中成长。在20多年的发展史中,本院迅速崛起,成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行业的后起之秀。具有国家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市政道路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自2000年起在城市规划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本院先后承担了深圳市以及全国各地3000多项重大规划设计项目和研究课题,先后有200余项次获得国家、部、省、市专业奖,涉及专业领域涵盖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经济地理、城市经济、环境保护、交通规划、市政工程等多个学科。创新而充满活力是本院立身之本,壮大之魂。本院在引进人才、培养人才、锻炼人才上,一直不遗余力,并拥有一套独特的方法和体系。这里吸收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年轻学子,这里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年轻业务骨干,这里是优秀年轻人才创业的沃土,这里以开放创新、尊重个性、和谐团队欢迎并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

拓展中心(Vertical)是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UPDIS)内部承担规划设计统筹、学科交叉协作和新兴业务孵化的重要部门。为强化梯队建设,拓展中心(Vertical)于2014年开放应届生招聘,涵盖以下研究方向,愿与各位青年才俊共同成长。

城市策划方向;不限学历;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学、社会学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建筑策划方向;不限学历;城市设计、建筑学、经济学、社会学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城市传媒方向;不限学历;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学、公共关系学、新媒体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公共艺术方向;不限学历;建筑学、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社会学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拓展中心(Vertical)工作地点为深圳总部。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简介(应包含清晰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email至此地址:vertical@upr.cn。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拓展中心(Vertical)全体同仁欢迎您的加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