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促进局公开招聘2名临聘人员方案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因工作需要,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促进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及录用的基本条件1、龙岗区无公害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实验室检测员2名,年龄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或本科以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促进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及录用的基本条件

1、龙岗区无公害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实验室检测员2名,年龄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植物营养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农学、生物技术相关专业,有实验室检测工作经历和深圳户籍人员优先考虑。

2、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聘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聘用: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内或受过刑事处罚的,违反计划生育条例的人员,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法律法规规定的不予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招聘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16日9︰00-17︰30(周六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龙岗区德政路龙福一村12栋二楼龙岗区无公害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咨询电话:0755-89552223,联系人:黄小姐。

(三)报名需要材料:《报名表》、个人简历、文凭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出具)、计生证明(街道出具),以及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

三、考试

考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第1名至第6名的人员才能进入面试环节。笔试和面试工作由区经济促进局办公室组织实施。

四、体检及考核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总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考核以审查个人材料的真实性,由区经济促进局办公室负责,审查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依次递补。

五、聘用

考核及体检合格人员,经区人力资源局备案后,以人事代理方式委托区优才公司管理,福利待遇按龙岗区经济促进局临聘人员管理有关办法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凡弄虚作假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755-28948203。

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促进局

2013年12月2日

0